close

     

  

我們在七週年的隔天,也就是九月十日,開始慶祝我們的七週年,因為週年當天我們才從踩線之旅回台南呢!

老公知道我一直好想好想剪頭髮,雖然他千百個不願意,但還是送了我——

     

「好啦,我帶妳去剪頭髮當禮物啦!」

 真的是超級不甘願的啦wwwww 

 

 

我很想去「魔髮院」看看楠弘店長做得如何、支持他一下,但撥電話過去總是空號RRRRRRR

在那之後上了PTT的美髮板、台南板、女孩板等等,最後再到GOMAJI看看團購美髮券,

下定決心只剪髮不燙髮了……

    

在用VISA卡付帳前,我打電話到「卓越__」那而想先問個時間,但接電話的人彷彿是個大媽,讓我有點不安,

在那聲大媽嗓音的「喂?」之後,並沒有接什麼「卓越__妳好!」,就只是普通的「喂?」

  

欸這樣誰知道妳是在營業的還是撥錯電話啊喂wwww有沒有一點服務業的概念啊wwwww

   

更可怕的是,那不.絕.於.耳.的嬰兒哭聲!哭聲的聲音強度讓我推測嬰兒就在接電話的大媽手上!

  

我撥電話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一點,休息時間應該要結束了吧?好吧就算妳還在休息好了,妳可以一邊上班一邊照顧嬰兒的嗎……?

對這家店的專業度——不打問號,我打一個大大的 ! 驚嘆號。

 

 

這些打擊讓我下定決心——我要自己剪頭髮!開始上youtube找尋自助剪髮影片哈哈!
 

了解現在貌似流行超薄的「韓式空氣型瀏海」?就是「超薄超薄的妹妹頭」的概念吧我想XD

但那種髮型只有顏值超高的人才能駕馭吧wwww
 

 

123  

456  

 

懂我意思了吧? 怕自己顏值不夠無法駕馭。我就……抓了相似的髮型影片

 

 

結果光是分我的髮線就花了我兩個小時Q___________Q

 

IMG_6569  

 

 

但「喀擦!」一聲剪掉自己長到煩人的瀏海真的滿……爽的>//////<

  

 

 

IMG_6570  

   

 應該要先放一張剪髮前的照片對不?

 

01  

 

成品(?)大概就是這樣囉!

 

當然啦,只會挑自己好看的照片嘛>  .^

 

 

  IMG_6572IMG_6574  

IMG_6589  IMG_6591      

 

ㄇ的我好像變胖很多RRRRRRRRR

 

 

 

好啦先待續。還有晚上的大餐呢寶貝♡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