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剪好自己的頭毛,整理一下儀容後,準備出門囉~~♡

 

 

和老公憶起走到小白旁,很順手的接過了老公遞給我的安全帽,就這麼戴上—— 

 

「唔哇啊啊啊啊啊——!」我驚呼。

「怎麼了?」老公跨上機車,我也跨上了後座。

 

「安全帽裡有水!水滴在我的衣服上、還有衣服裡……!」

「什麼!?」老公這個色鬼馬上回頭看wwwwwww

 

水  

  

老公看到這副景象,用了《香水有毒》這首歌的旋律填詞——

    

妳ㄋㄟㄋㄟ上的小水滴

是安全帽積的水

不該滴到妳的ㄋㄟ

  

還邊騎車邊唱,讓我在後座笑得像花枝……花枝亂顫XDDDDDD

 

 

順利抵達桂田酒店,經過大廳時經過了很奇怪的服務員……像我們指了心巴黎自助餐的方向後,

由餐廳服務生領我們到靠近甜點/飲品區的四人座位坐下。

   

 券  

 

接著就開始進行吃吃大業!!!

   

以為官方網站有很多圖片可以截圖,結果沒有RRRRR 

 

幸好我有把最愛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的鰻魚拍下來!

真的不誇張,光吃這個鰻魚片就回本了>////////<

 

鰻魚  

 

我和祥駿各吃了一口鰻魚之後,就決定下次一定要把全部的夾子投資在鰻魚片上面((笑翻 

 

還有必須提的一點——現場還有三角鋼琴演奏及獻唱呢!真浪漫///////

 

無論是吃氣氛或吃美食都是很讚的選擇哪!

 

 

這邊獻上我最愛的甜點照——

 

烤布蕾  

 

烤布蕾表皮的焦糖依舊非常堅硬強韌XD

內部滿綿密好吃,推一個♡ 

 

其他我就覺得還好,小嚐一口即可ˊ_>ˋ

 

布丁  

 

奶酪  

 

最令我意外的是——飲品區有調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 

 

第一杯還是老公拿給我的呢=///////////=

 

我喝了一杯螺絲起子就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,根本太弱>////<

雖然很想喝個回本,但胃已經塞滿啦……也許已經塞到小腸裡了 ((欸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小西斯話題XDDD

   

   

「對了,啊妳不是有卦要跟我說?」老公提起。

啊對~我都忘了分享,室友A最近因為戀愛而煩惱的事情呢♪ 

    

「喔,室友A最近戀愛了,因為很相信星座的樣子,還問我是什麼星座的。」我喝了杯微糖牛奶後繼續說道,

「他問『你是什麼星座的?』我回答「處女!』還超級心虛的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「噗……都七年了還處女。」老公笑道。 

 

是不是思想真的不太乾淨wwwwwwwwwww 

 

 

 

紀念日慶祝就END到這囉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