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

我記得阿NO那時候是大學生,算起來差不多大我十歲XD。

  

  

他幽默多話,上了線後公會頻道總是無比熱鬧。好像有種讓人忍不住找他攀談的感覺,

也許就像風早翔太吧哈哈哈。

 

他溫柔親切,一手拉拔著跟他素昧平生的小刺蝟,從石巨人打到地牢,又從地牢打到冰后;

 

他也很愛管閒事,隨便把一個男生推到我面前就幫我們舉行結婚儀式哈哈哈哈

((欸天啊當時我是國小生耶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挑wwwww

 

他卻不知道這個小刺蝟心裡最在意的,其實是他。

 

   

每天只有半小時,可以活在<奇蹟>這個美妙的世界。

那裡有類似家人的存在,以及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人。

 

在公會頻道上笑鬧著,攻略不同的地圖與魔物,很單純的快樂著。

 

 

 

直到有一天,有個不常聯絡的女孩子跑來向我哭訴。

 

其實是不是在哭我也不知道,但她的文字真的好悲傷。

她向我的電腦螢幕傳送了些,我不能了解的事情。國小生嘛,怎麼會懂呢……

 

 

不久,公會無預警解散。

 

 

自己的ID上再也沒掛著熟悉的<戀戀紅塵>,
 

按著鍵盤上的G,視窗裡什麼都沒有。

 

 

 

我的心,也什麼都沒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