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

只是抱著「回味一下」的心情,安裝了十年前的線上遊戲<奇蹟 On-line>。

雖然說是私服啦,但感覺滿熱鬧的。

 

至少——有人會在公共頻道上喊著:「公會收人喔,歡迎新手加入^^」 

 

入會的第三天還是第四天,因為上了RC群組而受到了各種禮遇呢wwwww

只因為我是「女生」嗎?

 
「男生這樣的生物真的又單純又可愛呢。」我忍不住這樣想。 

   

   

幾天後,RC群組裡出現了一個女生,名為君。

因為在酒店媽媽桑看過有趣的景象,所以對這個女生的ID有點印象,但我記得……她不是我們公會的吧? 

      

「妳該不會是間諜什麼的吧XD」之前有聽會長在說,公會裡好像有間諜之類的……不過這遊戲要間諜做什麼啊哈哈哈哈

「不是啦!你們會長也常來我們這聊天啊!」 

「啊原來如此,真是不好意思wwwww」

 

我沒想這麼多,反正多認識一個朋友是好事,而且是珍貴的女生喔哈哈哈哈。

  

練到約莫3X轉,開始覺得不斷衝轉有點無趣時,不知是會長還是KK提議到正服去看看——

  

 

……正服改變了很多呢。

      

可以旋轉視角囉wwww

妖村外面居然有蜘蛛 ((為了解任務啦,但……說真的適應不良啊我Q____Q

 村門口跟私服一樣,設置了可以幫人加加的妖精。

   

靠會長的人脈(?)加入了一個公會,也得到了一些裝備跟協助wwwww

((雖然我說不介意,也沒必要一直在LINE群組裡傳肉片吧喂wwww

 

 

走過以前走過的路,其實換來的不是回憶,而是更多的嘆息。 

失落之塔、冰后區、地牢,甚至是妖村旁邊的石巨人……

 

 

大家都不在了,都不在了……

 

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念他們呢?我也不懂啊……

不知道我為什麼走不出去啊wwwwww

 

 

 

「米花。」


「嗯?」

 

「過來一下,這裡有人找妳。」

 

KK貼出了一個RC聊天群組邀請,我則毫不猶豫的點了進去……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§

 

 

聽過五月天的<步步>嗎?

 
我現在腦子裡不斷撥放著這首歌呢。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