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

真的是開箱喔哈哈哈哈哈


 

 


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§

 

 

其實為了長到胸前的長髮常常在煩惱啊......

 

其實我都沒在潤髮、護髮什麼的,光是「洗它」、「吹乾它」就可以讓我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 

 

 

「乾脆把頭髮全部剃掉,然後戴假髮好了。」這想法出現後,在我腦海中久久縈繞不去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廢話不多說囉> .^

 

 

我買的是一頂原價720的 粉紅可可 甜蜜宣言(w00250) 亞麻黃

 

但搭配的是790方案  

除了原本「每一頂就有附贈」的:髮網、鋼梳、防塵夾鏈袋之外,

  

 

放在裡頭的假髮大概是這樣,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附加保養液及立體髮架

  

 

髮架的包裝上面還畫了簡單的安裝說明,挺可愛的XD

雖然假髮的保養液上頭寫一大堆韓文讓我有點不爽ˊ_>ˋ 但味道讓我滿喜歡der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戴假髮的步驟什麼的請參考這裡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6hNPzAOmCk  

((別看MODEL 戴起來超級輕鬆,我可是花了一個小時才在我頭皮上找到假髮的安身之所啊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髮內的鬆緊帶扣環使用方法請參考這裡

 

 

 

 

正式實物拍照時間~~♪  

我抓出這顆頭時,我妹就驚呼!!!!!!!

 

 

「這個如果給我戴會超正的吧!」 ((欸整個超級敢講的啦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不過,這看起來真的就是個,正妹的頭。

 

 

客倌您說是吧?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不過它是這個樣子,可是我不斷的梳理它之後才那麼好看的~"~ 

 

 

之前花了半小時以上就只是不斷重複:

 

放在髮架上 → 梳到一半 → 沒扶好髮架 → 假髮掉了(又亂了!) → 重新放到髮架上

 

 

 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好後來有我妹幫我把用腳(?)把髮架固定XD ((我妹覺得我戴著髮網時崩潰的樣子超醜超好笑,當然我沒拍啦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先來看看沒戴假髮的照騙,是照騙沒有綽啦♪

 

 

  

 

 

BTW為了這頂假髮,我還特地化妝、畫眉毛耶,拍照騙超有誠意XD 

 

 

 

然後上假髮之後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先嘗試了一下最熟悉的妹妹頭,感覺又可以裝年輕啦哈哈哈哈哈

 

  

 

 

但很奇怪,我買的是亞麻黃,但拍起來都......顏色有點紅?

 

 

 

這髮量是真的滿多的 ((我們一家人髮量都偏少,剛戴起來還真的不太習慣呢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好啦,就先寫到這邊啦XD 

 

PS 我們全家人都為了這頂假髮瘋狂啊哈哈哈哈,我爸跟我媽都戴過了呢♡

 

 

 

修圖過的天使照(自己說哈哈哈哈哈哈哈)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