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貼上九月份的班表——

 

02  

 

 

很神奇的是,Tina姊排的價幾乎都是我原本想休的日子呀哈♪
 
是巧合呢,還是是超級貼心呢>/////< ?

 

 

 

今天是第二天,但膝蓋跟大腿肌已經有不堪負荷的跡象,希望能夠安然過完星期三…… 

 

這兩天都沒看見當天面試我的Lisa姊,大家都說她很厲害,而明天是我們第一次合作,希望我的表現不要太差,還能給她良好的印象>"<

 

 

 

第一天就學到了很多,但臨櫃還是站不太穩,客人一多就會亂掉,出的單不太會劃,場控能力很差。

但慶幸的是一整天都沒找錯錢呢!聽說第一天能夠不出差錯已經相當厲害囉♪ (都要感謝亨利幫的大忙!還有Tina、小白、老皮的指導>"<) 

我要加油加油☆

 

第二天,客人比較少,一半的單都能夠自己應付,讓後場能為星期三的重要場合備料,我也覺得滿榮幸的:D

不過今天的帳,多了98元哈哈哈哈! (以後如果有少錢可以從這裡補XD 但還是希望不要少啦XD)

 

看過一次怎麼送團餐,早上也學了開場,明天要學報表跟洗咖啡機……唔嗯,有點怕自己吸收不良QQ

 

 

上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,可以受到強烈的餵食攻擊>/////////< 

 

每次師傅有做出什麼好料都會問問大家要不要吃吃,真的太溫馨了>//////< 

 

今天的奶烙、牛肉、涼拌洋蔥實在太好吃啦>////////<
01 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個wwww

 

 

何嘉仁有兩個班到這裡用餐,路過BB食堂時,那個歪果人就說了

 

〝Restaurant!〞

小朋友齊聲〝Restaurant!〞

 

歪果仁又喊了一次〝Restaurant!〞

 

〝Restaurant!〞

 

然後問了〝Do you want to work in restaurant?〞

 

 

 

小朋友說了〝Noooooooooooooooo!〞〝No!〞〝No!No!〝No!〞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啦wwwwwwww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