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可以小看充滿熱血的老屁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 

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§

 

 

早上特地早起吃早餐,然後跟ㄉ姿&巧怡憶起到誠正一樓作身體檢測。 

 

因為建緯的關係,對這樣的機器並不陌生,只要赤腳站在鐵片上,就會測得你的身體組成成分呢,其實滿神奇的XD

 

 健康檢查  

 

呼呼...這裡是我的檢查結果♪

 

是說竟然不知不覺,體重來到了49公斤=    A=.....

更可怕的是我居然要增加到51公斤才算是標準體重啊哈哈哈哈哈!

 

脂肪重量、肌肉重量、水分、礦物質攝取都可以再增加;基礎代謝率明顯不足,聽說是要做有氧運動……
 
阻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……跟電解質有關係吧我猜?

 

 

 

休息一下,來到了兩人三腳,不意外地和芝芝的腳綁在一起了=////////////=

聽到邱宣陵說:「沒有營沒有關係!不要跌倒就好了!」

其實有點感動啊=///////////=

 

小時候啊,輸贏、名次的概念相當強烈呢,不知道是不是參加了田徑隊的關係。 

只要是體能競賽,都不想輸。

也許是因為——這我的強項,輸了就會覺得自己沒價值;而競爭是維護自己尊嚴的,唯一方式吧?

 

 

 

一點,到薪傳廣場等待抽獎,獎項還滿豐富的!!

有芝芝超哈地kitty保冷袋、小七禮卷一千元*2、一千五、兩千元,還有啥保溫杯…… 

 

 

其實我以為沒有我的事情,坐在階梯上連著學校的wifi玩一下魔女大戰,沒想到叫到我的名字wwww 

 

「幼四甲——高‧惠‧琳!」 

我心中OS 〝啥毀啊我被抽到什麼了!?〞
 

 

結果是保溫杯啊wwwwww

包裝滿精美的,期待它會有點高級啊XDDD

 

 

一點半,學儒那裏有抽獎:D
 

跟ㄉ姿、巧怡在那邊等待抽獎,於是我得到了一個保濕乳液與防毒套裝(WIN7適用= =)

主持人要我抽出幸運兒時,我居然抽到我自己啊哈哈哈哈哈,真是太妙啦wwww
 

總之兩張抽獎卷都拿到了獎項(因為在場的人數太少啦XD)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重頭大戲——班級接力! 

媽呀,我是參加抽獎到一半就被叫去檢錄wwwww

感覺超緊張的XD

 

邊做操便看其他人聊天,結果就被排在倒數三棒內=    A=!!!?
 

「欸,妳們三個跑後面三棒好不好?」小柑指著我、芝芝、萱萱@    A@

其實有點爽啊,不過我才不想跑最後一棒呢♪ 

 

 

最後一棒,就決定是萱萱啦XD

 

大家還在起鬨「副召的女朋友就跑最後一棒啦wwwwww」 

到時候搞不好會有廣播:「請各位同學,為副召的女朋友加油!」

 

 

很愉快的度過了檢錄、編排棒次(體育系的同學們還幫我們做了「勝利的微調」),到了各棒次分散在操場三處之後,才真正緊張了起來。 

 

「高惠琳怎麼辦啊我好緊張喔!」排我前面的邱宣陵這樣對我說。

「不要忘記助跑和換手就好囉♪」媽阿其實我也好緊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「碰!」的一聲突然開始比賽了啊啊啊啊啊啊! 

我們班一開始真的是氣勢磅礡的,都在前三名之內! 

lucky的第三道,果然不是浪得虛名>///////<

 

 

一直到中後段,就逐漸被拉開距離,好像到了第四名。 

但輪到我上場之後,赫然發現第二名的是穿著黑色衣服的芝芝啊啊啊啊啊啊啊!! 

 

我緊張道有沒有換手都忘記了,我只是一直想著:「追過她、追過她、追過她、追過她追過她追過她追過她!!!!」

 

但最後還是沒追過ˊ_>ˋ

 

 

照慣例交棒給萱萱的時候要兇狠地大喊:「跑!!!!!!!」

 

嘿嘿,然後就坐等精彩大結局=///////=

 

 

看到咱班倒數兩棒的男生在跑道上拼命衝刺,穩坐第一時,我們班憶起到終點線旁列隊歡呼wwwwww
 

天啊感覺超熱血的>////////////< 

 

 

回宿舍一趟放東西、拿水回到操場看比賽時,昇融還稱讚我說「跑得很快。」真的不好意思=///////////=

 

 

 

體育系的班街真的好刺激啊wwwwww

不過對我們來說,重頭戲是看萱萱的哈尼跑步吧XDDDDD
 

他跑步的表情真的超逼機的XD

 

 

 

閉幕時最期待的就是抽獎啦!沒想到腳踏車是三年級的盧韻安抽到XDDD

 

每年大獎落幼教啊,不錯不錯。 

 

 

 

附上這兩天的得獎品=////////=

老屁股得獎品  

 

 

大四老屁股校慶,熱血沸騰,沒有遺憾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班接第一    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