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我們總在夜幕低垂時相遇。










「嘿!妳朋友是鼓手嘛?」



我跟著兔兔轉身。

宿舍外的街燈映著她修長的影子,鵝黃色的光線柔柔灑在臉上,我愣愣望著她的笑容。

「嗯——」兔兔瞥了我手上的鼓棒後答:
「對。」



「妳告訴她,我也是鼓手,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。」她似乎沒有想要與我正面交談的意思,我有點尷尬的呆站著。






「——那」我終於開口:「妳知道今天有要上社課嘛?」我急切的問著。

「她不是熱音社的喔!」她身旁那位可愛的金髮男生笑道。

「……」









第二次遇見她,在結束偶然的爵士鼓課,站在ZOOM店門口外,等著朋友接我回宿舍。

搓著手哈氣,再把鼓譜翻出來架在鐵欄杆上,在腦中假想著節奏……



「哈!妳是白癡喔!」

「拜託——你腦子才有洞!我剛的意思是說……」

「欸!反正妳就是見色忘友。」

「不是啊!大家評評理好不好……」


一陣喧囂劃破我的思緒,回頭一看,看見她正搭著身旁男人的肩露齒大笑。

我靜靜盯著她,被動的希望她發現我的蹤影……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——突然覺得,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……



〝我們,會因為一個眼神而交集嘛?〞


一想到我們的生活可能會因此而改變,我不知所措的別開了臉。



〝快走吧……〞

暗自下定決心,就當這是種賭注。如果沒有緣分,就到此為止了。


 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