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見面 但如果你能出現 再次出現在我面前
我會落淚        因為      已藏不住對你的思念

從不想讓你走遠     曾經想自私的把你留在身邊
畢竟  愛上你的感覺  是多麼的美

想讓時間倒轉      取出美麗回憶中的一段
靠著你的肩  吹著風望向藍天  只屬於我們的世界

但      這一切隨著你的離別而改變
淚水證明了我的心碎並不能換回從前
儘管我是   那麼的想努力追回
它終究是崩潰碎裂
而至今的每一夜     都還會想起你溫暖的笑臉

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見面 但只要你能出現 再次出現在我面前
我會抱住你       對你說     你是我最深最深的愛戀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